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Hang Out!!!!

昨天真的气死我!
巴士司机竟然说下午5点半才来载我们!
先生!你一次又一次的耍我们!
要我们等你3小时?2小时?
不要载就早说啊!
还说什么烂借口!
说我们很好慢!很会磨增!
拜托!!!
害我得搭巴士!
回到家都几点了。。。
问题是我们手上都拿着一大叠的毕业刊!
重死我了@@

到家。。。我赶到像头牛一样!
5点的戏。。。
我4点多才到家。。。
哇靠。。。><
不想去了啦!!!!!

冲凉、扒口饭、选衣服~~~
赶快去哥尼。。。。
幸好TWC的爸爸载我们去!
霎时!!!!
下车关门时我关到自己的手臂~
哇T^T...
痛啊!!!!!!!!!!!!!!!!

终于赶到戏院啦!
好笑的是我们竟然进错戏院!
真的是LAK SEH>0<

wow!!!!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PART 1!
好看!
让我很惊吓!
期待PART 2!

过后我们去吃晚餐啦!
我们搭巴士去!
幸好一会儿就有巴士了!
一直过大大道的马路。。。
多车啊!!!!!
终于到啦!
我们去吃KOREAN BBQ!
XIAN在哪儿和我们会合!
真的很有韩国风啊!
好像来到韩国似的!
老板真的是韩国人!
真的好高哦!
可惜坐着吃的座位已满。。。
唯有坐桌子的座位享用咯。。。
哇!
真的好好吃哦!!!
好饱啊!
最后,竟然还免费我们甜品啊!
我的最爱——西瓜!
摆设好美啊!^^

买单了,老板竟然送我们棒棒糖!
是韩国IMPORT进来的!而且还是HELLO KITTY的图案!
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之前,JIE有教我说再见叫ah nio...
在老板送我们棒棒糖之后,
他说谢谢光临!
而我却调皮和他说了Aah nio..再见啦!
他竟然听得懂! 
还教我说正确的读音!
佩服!!!

我和JIE还有TWC!从KOREAN BBQ走去STRAIT QUAY。。。
我真佩服我们啊!
一路上的路程是多么遥远!
是看没有尽头的!而且是10点晚上了!
哇!我是穿高跟鞋的啊!
(JIE你欺骗我感情!
竟然没有穿高跟鞋,让我穿!T^T)
痛死我了!

哇。。。
圣诞树好美啊!
真的惊叹啊!!!
我们逛逛,聊聊天。。。
度过了。。。
一个漫长的一天!
为我们的中学生涯,
画上一个大大的句号。!





1 comment:

  1. 我是坐在椅子上吃的咯..你是坐在桌子上吃的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