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郊外之旅

昨天和我表姐去了郊外一日游!
我们去牛拉
我以为她是会去的,怎料过了北海她递了一张纸给我!
是地图>0<!OMG!
原来她只会去到太平!
至于牛拉却不懂!
她负责驾车,我负责看路线!
好惊险!

一路上,看到的只有一片绿油油。。。
一大片的青草!
一大片的油棕树!
一大片的缸里种满莲花!
所有东西都是青色@@
当然,
路旁有野花。。
有些开的还蛮漂亮的!

而且它的路是直的,没有转弯处!
一路上没有尽头!
没有路灯!
恐怖的是看不到车的影子!
马路上只有我们行驶!

看到驾车的不多,间中有几辆车。。。
最多的是摩托!
10个驾摩托的都没有穿头盔!
也没有驾照!
佩服!
更犀利的是没有红绿灯!

我真的去了KAMPUNG!
真的是很KAMPUNG!
空气是蛮新鲜。。。
腥味就较多!
(因为都是靠捕鱼为生)
到了人群较多的地方,
路旁都是他们晒虾米。。。
橙色的。。。
还有咸鱼@@

我们到了一间有名的海鲜店吃海鲜
(爱娣海鲜)
哇!
她的鱼真的真的很新鲜!
很松软!
她的FRIED SQUID也是很薄脆!
怪不得很多人说要吃海鲜得去牛拉!

恰好我表妹回去她的家乡在牛拉!
就打给她和我回合!
她说会骑脚踏车怎知是骑摩托!
她的“脚踏车”还真行!==
表妹也指呀指路线!
我和表姐找呀找!
终于,找到了华圣宫
是看18层地狱!!
和我们上佛学的东西一样!
有六道轮回之类的!

在外面有一片的花园!
花开得很美丽!
我不禁拍了起来! 
好自然!

哎呀。。。
真的是找到我俩头破!
位于很里面啊!
路牌也指错地方!
气死我!!!!!!

参观完毕!
为了找一个地方用尽了我们的半天!
我们就回家啦!
时候也不早!
回家途中,
有过一大片莲花池~
还看满莲花!
好美啊!
荷叶很茂盛!
还有莲子!
真的是出淤泥而不染!
表姐还摘了一朵莲花!
哈哈。。。^^

真的累啊!!!
幸亏还有去到一个地方!
不然真的是浪费车油费!
还有我们的力气!
但,感觉蛮不错的!
很挑战!
突然想起前年和表姐去金马伦!
也是凭着一张地图去参观草莓园等等!
她负责驾车!我负责看地图!
希望下次挑战别地方咯!=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