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倒数2星期。。。

是的。。。
没错。。。
还有2星期就说BYE BYE...TATA咯。。。
今天考完SCIENCE!
还剩3科...
那就是PD,AK BC......
恭喜啦。。。
哈哈。。。

在我人生的字典里。。。。
讨厌2个『S』!
那就是---------SEJARAH ! SCIENCE!
昨天真的是生不如死!
难背到.......!!!!!
 (注明:没有包括SALLY!)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眨眼,
2星期过去。。。
已经考完6个科目!
真不简单!
每天都只睡5个小时!
12点多凌晨睡觉。。。
5点20分闹钟及时叫我起床!
而且,常发梦!
(就是带代表我没有真正作息)
发的还是恐怖的梦境!可怕!><''
每天都挨面包>0<
真的怕了。。。。


但没关系!
期待考完的最后一天!
可以去吃KOREAN BBQ!
哇哈哈。。。
(可怜的钱包要越来越瘦了!)


 最近都一直发呆!
发考完后的呆!

不敢想象考完的那一刻。。。
不敢想象我们都呈交华语试卷一的那一刻。。。
大家脸上都挂满笑容。。。
那种挨了一个月松懈的笑容、表情、
那种说不出的兴奋!
大家大声的呐喊、欢呼声!
(我还真想像中国的一间学校,
从6楼丢下所有书本、纸张、考卷。。。
想细雨一样纷纷飘下!)


让我最期待的还是拿到我们的毕业刊!
相信很多朋友都期待拿毕业刊。。。
看看毕业刊的设计。。。
朋友们的作品、留言~


今天,和姐妹们讨论考完的节目!
哇!玲琅满目!
姐妹们!是时候做各自的APPOINTMENT 了啊!
嘻嘻。。。


首先,当天考完晚上去吃KOREAN BBQ!
过后去STRAIT QUAY 走走。。漫步晒月光!
(孤独的我,要快找一个伴陪我!!!你们别丢我一个人)
 突然,EELIN说要去FULL HOUSE!
好吧!就和我们的国语补习老师一起去,
顺便逛逛闲聊。。。叙旧叙旧。。。
(老师你很快就会听到我声音啦~~~)


过后,就开始做年饼!
大卖我们的自制年饼!
(買叻看,買叻选~~~~)
JIE去香港的当儿,我们就约出去庆祝圣诞节!
去接JIE的机。。。
(希望真的能啦!嘻嘻。。。)

哎哟。。。
真的是一连串的节目!!!
还有很多很多。。。。。。。。
到时再写也不迟。。。。


好了!
是时候清醒啦!
不要再发梦啦CHILI!
WAKE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