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疯之乐!!!

WOW!!!!YO!!!!
12/12(mon)!和补习老师聚会!

早上我们各别在SHUSHI KING哪儿等老师来载我们!
原本我们是去TREADER HOTEL,
怎料早上老师打给我临时换地方。
因为太贵了,不值!
和老师一直讨论要在哪儿聚会~
我又不能拿主意~哎哟。。
最后选择去了BERJAYA HOTEL!(当时我在冲凉啦,老师><''')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话语中都快笑死我了!哈哈~
我们到达目的地啦!吃自助餐!
我们各自拿各自的食物!
美食当前,当然吃个痛快!
我还特地没吃早餐呢!
哇!
又有我最爱的西瓜!
有西瓜就超有满足感的!(我还吃了2碟^^)
可惜,蜜瓜太硬了@@

我们边吃边聊!
老师还是没变!
爱和我开玩笑!
我俩说不停!
最让我好笑的是JIE!
一直喝水。。。
让那位服务员一直来装水!
水不到一半她又来倒水。。。
真的是佩服你啊。。。

大家都吃得涨涨的。。。
老师也载我们到G。。。
就这样和老师道别咯。。。
还蛮不舍!
我们约定了新年去找老师讨红包呢!嘻嘻。。。

我们逛呀逛。。。
时间还是好慢。。。
过后JIE提议去唱K
我们询问了,学生有学生价!
就决定了!去唱K!哈哈!
我也叫了XIAN来和我们会合!

原本我以为唱2小时!
怎知是3小时!开心死!
怎料他又免费我们唱多一小时!
WOW!
这是我有生之来唱K唱得最值!最爽!最疯!的一次!
时间未到各个到精疲力尽啦!>0<
最爽的是我和LIN点了许多四千金的歌曲!
好怀念啊!

很有小时候的FEEL!
像回到了童年!
我们点唱了新年歌、圣诞歌、还有卖汤圆
哈哈!
所有节日都有!

时间到!
我们也买单啦!
时间也不早!
大家都是搭巴士回家!
赶紧回家了。。。
天不作美。。。
还下起雨来。。。
愈来愈大!
还得走去巴士站!
好狼狈哦+。+

今天真的疯狂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