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step up revolution

3/8


今天我和我的MOVIE BUDDY去看电影啦!STEP UP REVOLUTION!
很久没去看戏了!有两个月了!><
这影片讲述一个富商的女儿艾米莉(凯瑟琳·麦考米克 饰)前往迈阿密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舞者,
她结识了一个顶尖舞蹈团的领队西恩(瑞安·古兹曼 饰),并很快坠入爱河。
为了舞团的生存,他们必须拿下一个很重要的赞助项目。
但是这时艾米莉的父亲横插一脚,企图改变和拆散舞团,
艾米莉、西恩和舞团的其他成员必须团结起来,捍卫并且实现他们的梦想。

我觉得大家跳得很好哦!看了都很起劲呢!弄我想去跳舞的冲动!(哈哈~可别笑死街坊呀)
过后,我们去血拼了!JIE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当然去书局逛~买到她找很久的英文小说~而我却找不到我要的书>o<
我们就到MACARON CAFE吃下午茶啦!第一次光顾!
我们点了PASTA~还有LATTE!最受焦点的就是彩虹蛋糕!rainbow cake!
吃了好有幸福感觉哦!


哇~咖啡的味道!我最爱!

过后,我们继续血拼啦!我买了夹眼睫毛的~我家的坏了!
我也替TWC买了芳香剂放车的~aqua blue的味道~比较自然~清新!
因为我实在不能顶她车那股“印度味”~
(因为之前她自己去买了jasmine的芳香剂,好“香”)
时间过得很快啊!6点半后我会TWC去找XIAN了~拿书还她~
我要去海边!!!!
最终TWC给我怂恿去海边~我们到附近泊车~怎料好巧给我遇上了吴姑姑~
天不作美啊~不对~应该说路不作美~前往海边的路在修路~封着,我进不了啊!
难得天气多么的好~微风阵阵~真是弄我急躁啊><
TWC也给我传染~她说死都要找有海的地方聊天!
我们逼不得已之下选择去STRAIT QUAY坐着聊天!哪儿有海没有沙~好没有实际感~
过后我们这才发现~我们好有默契!一起穿白色的短裤~连衣服也差不多是红色,桃红色的~聊不完的话题~~~说着说着~竟然遇到了安妮和宝玲~好久不见哦~也和她们聊了一会儿~
天色也不早咯~家人也催咯~我们也赶紧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