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101

27/7

今天是我好姐妹!010 EE LIN生日啦!
我们这次来特别的~去一家餐厅又是服装店的~庆祝~
这次我们也不买蛋糕~在网上预购CUP CAKES~

首先早上我和TWC去拿cup cakes 了!过后大家聚集在我的家~
等我们的寿星放学!
2点多她放学啦!她和SALLY去JIE家~而XIAN去处理事情~我和TWC就赶紧梳洗打扮~
大家分兵两路~

终于到达目的地~BOUTIQUE BYSTORE~
我和TWC先抵达~就先收蛋糕,礼物起来!
过后她们也到啦~我们就点餐~等着~
在等待食物的到来~我们就逛逛店里~
拍照拍不停~呵呵~

品尝完美食~我们就唱生日歌~吹蜡烛啦!
当然~我们就叫寿星开礼物咯。。。
一个一个挖掘礼物~
一个一个地拆开星星~读读我们的留言~

闹了一会儿~我们就看她卖的衣裳~找到一件蛮适合我的裙!当伴娘用的~
就去试试~不错看的!

不久大家就散场,到JIE家了~过后大家无处可去就决定回家啦!
回家路上,我们就说想到TWC的RELAU家住一晚~说到很起劲~怎知~~我妈不允许~真扫兴~就算了!
LIN,SSALLY,XIAN,TWC在我家待那么一会儿就回家了~
可是我和twc就不想那么快就那么扫兴~就想找地方聊~可是想不到哪里可以收留我们~
唯有在我房间聊天~
一路上,也有和LIN信息的!知道她和SALLY都不想那么早回家,结束!可是没办法!谁叫她们住那么老远~而且不放心让她们俩这样迟驾车回家!
不懂为何我们可以聊那么多~也不懂聊什么的~说不完~过后我们也致电给LIN~说一个小时多~感觉她今天好开心哦!一直问她感想~嘻嘻
要不是她爸爸打电话催人~我们也不知聊到快凌晨了~就赶紧让她回家!
今天过得好开心哦^^...

寿星!!!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