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食●尚 之工作

19/8 ~

没错!今天我第一天上班哦!
昨晚和姐妹们庆祝生日,收拾到来已经很夜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我可不想被鸟吃~很不甘愿地从我的棉被里起来~好想窝在我棉被哦~>0<我才睡6个小时而已啊~却起床梳洗要载我老姐去工作~第一次自己驾车载她~我很怕的是我回家泊车的时候啊!O_o 幸亏一切顺利~泊得很好看~没有歪~哈哈。。
我挺紧张的~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做不一样的行业~怕会适应不来~
我做的工作是像sell girl!?就帮忙卖服装~甜品~我们有服装部和饮食部~光顾的客人可以享用咖啡和茶还有set lunch~或者只是购买衣服~
今天教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基本的东西~比如:如何开店~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关店要做的事物~还有打理店的一些事务~
最让我开心的是她会教我弄咖啡~\(‘′)/ 熟我的你~一定懂我最喜欢喝咖啡了~嗅阵阵飘逸的咖啡味~我也会觉得整个人精神起来啦~哈哈~今天他教会了我很多饮料的做法&秘笈~还有分配咖啡豆和不同的咖啡器用法~最让我兴奋的是他竟然给我自己做一杯咖啡~COFFEE AU LEIT!是一种BREW COFFEE!

COFFEE AU LEIT !!!


一整天过得挺自在的~就慢慢适应了~幸亏之前我做过卖首饰的工作所以一切挺OK的~还有也感谢自己还有GRR的栽培~我会用那些cashier的东西~一下子的顺手了~真的是“工作用时方恨少”~

20/8~

今天我过得很充实~忙得一整天~今天就比较多顾客些~服装部还有饮食部也是~ 我超开心的是我今天亲自学弄了我们的热卖饮品→STRAWBERRY LIMAU JUICE~过后还学会了弄froth~原来弄一个美美好看,又shinning又够foam的FROTH是那么多技巧的!我还学了 几道食物~和这个月的home made special dessert~虽然是很忙~但,是自己亲手弄的~感觉很不一样~很兴奋~呵呵~\(≥ω≤)/ 



STRAWBERRY LIMAU JUICE

HAM & CHEESE



BOUTIQUE BYSTROE SALAD BREAD





BANANA ICE CREAM PUDDING

过后,也招待了一位顾客~她是一位工程师~女的当工程师耶~她是很相信风水的人~连选衣服也是要看风水=_=~幸好我老板娘有在~就先和她聊一聊~不然啊~我也不知要和她聊什么~我们就选比较适合她的衣服给她试~(当然,要选她所谓的“逻辑”颜色衣服给她)

我又在继续我的岗位啦~就是烫衣服~第一次用这种熨斗烫~就那种专门烫衣服的熨斗~就不会伤衣服的棉质的~使用时要小心~不然会烫到很痛~我就是第一次用~烫到~~~~~~·我要哭了~(≥≤)ㄏ因为我老板娘又从不知哪里买衣服回来~我得烫好才挂在外面摆放变卖~看到那些裙,吊了我的隐~弄我想穿裙哦~可惜我没哪身材~若有也不行~因为那些长裙我不能穿~我太“高”了~可别小看我这身高哦~有像香港王祖蓝的身高哦~不错哦~哈哈~( ̄▽ ̄)
that my new uniform!HaPpY sem break to me !& HAPPYworking life to myself ^^


 



Where to for a place to chit chat with ur friends,darlings?
while sipping tea in the weekends or free time? 
A place where you can do boutique shopping too, but away from the hustle and bustle in a shopping mall.u can enjoy your tea time with a  little soft background music.
The menu are specially designed. Printed and pasted onto  sushi roller mats.
If u r interesting to the food or fashion ,can find me @ here!meet u there!
hope i cn serve u !^^
  
BOUTIQUE BYSTROE
Address:
233-C, Burmah Road,
10050 Penang.
(opposite Malaysian Buddhist Association)

Tel: 04-228 7562

Business hours:
Monday - Sunday: Lunch: 11pm-4pm; Dinner: 6pm-10pm
(Monday-Thursday & Sunday :11pm-8pm)
Close on Tuesdays








XO.XO......AS LONG AS U KNOW ME!
JUST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