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hate study!

7/8

I HATE STUDY!!!!!
接近考试还有2天!我好没有心情读书啊!怎么办?
昨天我和XIAN去了找LIN & SALLY!我们去queensbay 读书~读到一半我们还是屈服了~

今天也是~
我们去TWC的另一间家~我和LIN又当厨师煮面~这次特别的我们炒面~过后我们就开始读书啦!读到一半~还是屈服了><....
我们在等SALLY~因为她去做PASSPORT~怎知她好久哦~有那么多人出国么?=.=''''

每一次我们都先去LIN家集合!她家顾的baby也是有在!好可爱哦~叫嘉贤!昨天,他还电我哦~和我眨眼睛~嘻嘻~好可爱哦!才一岁多哦~超可爱的!可是他很连XIAN的~两个一样~贪吃的~哈哈。。

好闷呐(=@__@=)

怎么办??大家都没有心情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