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sweet 18

18/8

今天我要告别17啦~~·
我终于18岁了!哈哈~
今天我陪XIAN去看医生~过后ujiu被他骗去GRR吃午餐!怎知HAMMOND得知我生日就请我一片cheese cake!(可是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也有新的餐点~所以我就点了一碟TOKYO RAMEN!很特别哦~拉面是冷面,汤是热汤,过后拿冷面沾汤来吃~吃完后剩的汤再加一些猪骨汤一起搅拌就变成另一种汤来喝哦~味道不错!值得一尝~^^

TOKYO RAMEN!




过后XIAN就点了大家的最爱!KUBUTA MESHI!PAPA还特别做了超大碗的给她哦!哈哈~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哦~XIAN还是不要给单走人~因为我急着回家要打扮嘛~><....就觉得她和PAPA古古怪怪的!怎料~突然一位男子交一纸袋东西给我~我愣着啦!还 HAR!很大声~就觉得很面善啊!过后~才晓得原来是娘娘的男朋友!皇上啊!饶奴婢有眼不识泰山啊!XD...娘娘(JESSIE)是我好朋友~而她男朋友我称他叫皇上的~因为名字难记~况且我叫JESSIE为娘娘~所以他就是皇上咯!^o^
娘娘送了我一副拼图~是我们“全家福”。。。哈哈。。我很喜欢哦!娘娘还买了我和她最爱吃的超级芒果冰!吃了冰冰,觉得好幸福啊!!!我们就一起共用午餐在GRR啦!原来娘娘是给我惊喜,昨天还骗我说回家乡了~原来早就和XIAN串通的~

CHEESE CAKE!

拼图礼物!

我的娘娘!


当然我在GRR也去拿了ROBSON给我的礼物!从KL寄来的~她们也好奇他送我的是什么,因为很重~所以我就拆开礼物咯!原来一套的HELLO KITTY餐具~无端端送我这干嘛啊?我都没有用的~收来生尘~(当时我在烦着要收哪里呢?我东西太多了~没位摆了)但,还是要谢谢他送我礼物啦!有心就好!

HELLO KITTY 餐具




我真的很高兴又舍不得哦!因为我又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过后,我就送回家,开始打扮自己咯!我姐姐就帮我梳个美丽的头~收拾完毕就赶去EELIN家咯~到LIN家时我们当然是和佳贤玩哦~过后LIN就叫我开FB看有东西~我就奇怪就开了~怎料?!是他们弄给我的VIDEO!很惊讶!是TWC弄的~原来她今天奔波忙碌就是为了做这video给我~看了真的很感动~想哭又不能哭出来~毕竟在众目睽睽之下~(说真的,我很失望的,因为我愿以为TWC会第一个祝福我的人,怎料我昨晚等了一点多也没有她简讯,我就告诉自己也许她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她也是没有信息我~我彻底失望了~~~=(....原来她没有给我失望~因为她在忙着做这video 给我~爱你哦妈咪)
SALLY来了之后,大家急忙的打扮完毕就出发去餐厅啦!原来她们选的餐厅叫POS CAFE ~感觉挺不错的!各个点自己的食物后,就开始拍照啦!拍着拍着的时候,突然,
LIN就拿了蛋糕给我,唱生日歌~我也许了个愿望~她们真的给我很多蜡烛去吹哦!哈哈。。。

HAPPY BIRTHDAY!
T6
 
过后就切蛋糕咯!LIN就骗我说来不及买礼物所以就欠着~我说没关系~有蛋糕就好~怎知一转身她又拿了两盒东西给我~问我要拆哪一个先。。我就开黑色的黑子~我以为是什么珠宝,哪里知道...........是.........."CHILI NECKLACE!!"是用真的辣椒串的~她们真的很有创意啊!我看了是愣着的!过后她们也送我一只RILAKKUMA 哦!哈哈~我很喜欢!最最最..........喜欢的是他们送我的CHILI 手链!这次是真的啦!很特别,我很喜欢呢!XIAN和SIAN也送我了一个旋转木马!有音乐的~她说会送我这个是因为以前我曾和她说我以后要和我男友一起坐旋转木马,几浪漫!(哎哟,那是我N年前说的啊!亏你还记得?!)而JIE的爸爸竟然也给了我礼物~是包了一封红包给我~谢谢你哦“干爸”。。

我礼物!!


她们还骗我说包TAXI载我回~因为他们要过夜~而我真的信了!当时我真的很害怕的~因为我没有一个人坐过TAXI而且是在晚上!真的很怕~想哭了啦T.T................JIN JIAH!!!!!!!!!!!!!!!!
让我最最最难忘的是~~我的AH BONG竟然给我迷路了~她们去取车后,她不懂怎样驾车,驾到去new world park!一个天一个地!真的是无言以对~=.=过后JIE跟着GPS走了几圈终于找到她了,真的是让我们急死,担心死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到JIE家时都不能逗留了~真是的~就各个回家咯!
真的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一个有惊无险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CHILI...
HAVE A MEMORABLE BIRTHDAY !^^









XO.XO...AS LONG AS U KNOW ME!
JUST BE A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