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马桶小姐

16/6

今天我快成为马桶小姐了=(
我很难才入眠睡觉~原以为可以发个美梦~一觉睡到自然醒!
哪里懂我半夜忙着跑厕所!
好想直接睡在厕所算了.....>0<''
真的很辛苦!
已经泻到我没有东西泻了!我的脚都快软了~坐的话我的屁屁很痛啊~肚子也一直搅!唯有站着~是最舒服的~~一夜之间,我跑厕所5次~今天总共跑6次厕所了!我忍无可忍了!就告诉我老爸,给我吃泻肚子的药了!
天啊!不要在我星期一时突然又肚子痛啊!你要就现在痛,来个果断的断绝!
下午,我去JIE家,和LIN & SALLY SKYPE lo!hahahaha...~(我第一次玩skype,虽然觉得现在才玩很out这样,可是对我来说很新奇呢~嘻嘻)
可恶的是JIE一直弄“那个声音”,给我的感觉好像在泻肚子是排泄物的声音!yerrrrr.....好恶心啊!!!!STOP!!!停止弄恶心的声音!现在看到马桶都怕了啊!!!!!!恐怖啊!极度害怕!
拜托!拜托!星期一千万千万要平平安安给我presentation 完我的H.E!我在她家又扫了很多小说回来看咯~有《不速之客》,《大头哥与小头妹》...........
这次的泻肚子让我彻底失眠~不知不觉, 我在JIE家睡着咯!当我要发美梦时~可恶我组员打电话给我,一直问这个那个!我模模糊糊的~都不知该怎样回应你啊!哎哟!
XIAN终于来载我回家啦!下午我懵懂的信息她提醒她记得来JIE家载我~怎料她没有回复我~还以为她没有空!怎知是..........................她收到我简讯是说我叫她小心~那懂半途中她摩托抛锚了!是我的错?!
之前她发生意外时,在她出门前我也是和她说一句“小心啊”,结果~~~
这次也是.....我只是突然发这简讯的! 她说每当我突然说这些奇怪话,她必定有事发生!我有这样预知想到你会怎样咩?!哎哟~也许是那么巧而已啦!大不了,你改次就小心提防就好了啊!一切平安就好!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