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Camp "AKAUN"♥

时间:1/62/6
主题:『Camp "AKAUN"♥
地点:我好姐妹家——
人物:我,洁,玲,苹(我好姐妹)
我们一起到洁家集合。刚好我们一起观看一部戏,然后讨论我们要做些什么。
我们先到厨房去收拾材料,由于我们得煮麦片鸡,
所以我们先把鸡肉切块状然后腌制起来。
我们也有熬汤~一碗好喝的汤煮的时候火候一定要很好,
所以我们就先煮汤让它熬着~
我们一起切萝卜、马铃薯、蒜头~~~78脚的我们终于把食材准备好^^
当时才下午3点,让我姐妹们吓着了~
她们以为这样早得吃晚饭了。。哈哈!


接着我们到客厅去看戏咯~我我的姐妹啊~
她们让我看S.H.E爱而唯一演唱会~
我好开心哦~\^o^/ HURRAY。。。
开心到我不会形容啊~S.H.E真了不起,不愧是我的偶像!
欣赏到一半,娜娜好搞笑哦~
让我不禁想起她发生的意外也快一年了。。。好可惜哦。。。
让我最感动的一刻是阿中来向她示爱,想她求婚了呢!
人生真的很无常~我们根本不能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若那场意外没有发生的话,
相信娜娜会非常的幸福快乐当最幸福的公主了~~~
也很感谢我姐妹们陪我看这场有意义的演唱会! 

快乐时光去如飞,煮菜时间到!我们也到厨房去大展厨艺了>< 
在煮菜当中我也有了好多助手啊!哈哈。。。
最好笑的是煮着煮着,
我汗流狹背啊~我其中一个助手(玲)赶紧拿了纸巾帮我擦汗~
还真有大厨的感觉!哈哈。。@^_^@~
“蒋蒋蒋蒋~~~”
我们的晚餐终于煮完咯~yummy>< 还真佩服自己啊!呵呵!
过后我们也尝尝我们“作品”!
接着,我们也继续看戏咯!
休息不久,我“二爸”也来载我啦~
我们到QB去找我“二妈”。
好久没看到我“二妈”了差不多有3个月咯~好想念她哦!
和他们出去让我想起之前和他们玩乐的时光啊~
好想念之前“大家庭”出去的时光啊!
他们都很疼爱我~真的把我当他们的“女儿”看待一样!
好想再和他们出去哦。。。
一切都只能当回忆~今天真的真的好开心哦!(^0^)
2/6第二天。。。
人物:我,洁,玲。苹。晶,洁父母
地点:青年公园
我和上学时间一样5点半就起床咯,梳洗完毕喝一杯热饮,
等“妈咪”和我一起去洁家集合。
今天我们要做的任务就是爬山!
我长这么大也没爬过山,还真紧张的!
过后,我们也战战兢兢地爬山啦>0< 
爬山还真的很累,脚好酸,我终于体会到啦~
虽然很辛苦但爬到山顶时,
真的好开心有一种莫名成功的感觉~难以形容!
爬到山时大喊的说“我终于爬到山啦!”好兴奋哦!^^
 从山上看下去的风景好美,好自然,看到槟城的美景呀~
爬完山之后,我们也到洁家休息~
吃早餐~看戏~我们开始我们的MOVIE DAY!哈哈~
我们看了《Chocolate Factory   的戏,
看了还真想吃巧克力啊!
不知不觉,疲惫的我们也想进入梦乡~
因此,洁开了一部鬼戏给我们好让我们吓醒!
那部戏还真吓人啊~让我们看了毛骨悚然!真怕怕啊~
看完后,我们就享受音乐,也轮流梳洗~各各都变香香咯。。。
我和晶也先回家了,剩他们去吃午餐了!今天我过得好有意义哦!
今天的爬山,让我学习了好多,
虽然在半途中我真的很想放弃,但还是选择了爬完~
当爬完之后心中鼓起那种突如其来的兴奋!
 unbelievable !我做到了!
真的无可否认,我好累啊!又爱捆!
2天过得很充实,好感谢我姐妹们,也很感恩认识了她们!
姐妹们,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