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姐妹!

19/6 今天,姐从中国回来啦!开心哟!^^
我也去她家找她!她房间也改装啦~好梦幻呀。。。。
之前,姐说她在中国买手信给我。。。我一直逼问她。。到底送我是什么。。。她都不要告诉我。。。终于,我去她家后答案揭晓啦~~~她买了HELLO KITTY长形的钱包送我~现在我有3个HELLO KITTY的钱包啦~>o<。。。
 HELLO KITTY系列
过后,我也陪姐去找工作。。。
此外,我们当然去逛逛啦~哈哈。。。我们一起买了『姐妹装』呀~开心哦。。
不知不觉,我和姐做姐妹5年了~虽然不是真正的姐妹我们却像亲生姐妹一样!虽然不是很久,但我们的感情却是那么坚固~却是那么认识彼此~姐姐。。愿我们的感情不变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