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饥饿12


5/6星期日
今天我和我姐妹们去看北马戏剧比赛!我还是第一次去看~终于可以感受那种气氛~
当天,我们一早就搭巴士去~当时我们都不知怎样搭去~ 所以只好靠随机应变啊!终于,也给我们抵到咯~^^一早,就排长龙!等了好久终于进场咯。。。
不久也开始了!共有11支参赛队伍,有几部都非常逗人~
最让 我印象深刻的是《哎哟,嗨哟》~故事里饰演邱皮特的-小乐非常逗人喜欢!我很喜欢他哦~他好可爱!若世上真的可以给我遇上这样可爱的邱皮特那该多好啊~~><可惜,它只能实现你那么一天的恋爱!

不知不觉,我们从早上9时坐到晚上7时半~
我们都饿到麻木了~我们的晚餐都可以变是夜宵了~
我们在等待成绩揭晓的时候,全部都是精疲力尽~都饿垮~累垮了~

突然。。。我们每个人都好想念美食啊!
我好想吃我的寿司~可爱的kitty套餐浮现在我眼前啊~~~

 终于,等待成绩都等1个小时啊!
恭喜我们学校代表参赛队伍得了2个奖!我们学校的赛名是《科举英雄传》!恭喜啦!
终于,我可以回家吃我的“宵夜”了!^^ 
twc告诉我这感觉和饥饿30的感觉是一样的~她劝说有胃病者不要参加啊!
所以,我要打消参加啊饥饿30的念头咯!
因为我终于可以体会到挨饿的感觉啊!原来是那么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