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成功啦!

26/6
今天,我表哥表嫂来我家一起闲聊!难得呀!
原来是他没有地方去才来我家闲聊==
我们聊不停~好幽默啊~肚子快笑到疼死~
我们策划要去红箱唱K~难得我表格请~可惜。。我补习~没得去呀!:(
所以我们说去爬山咯!
补习完后,我赶回家~收拾准备后,表哥表嫂来载我啦!
下午5点,我随着我表哥还有表嫂一起到U-PARK爬山啦!
爬到3号时,终于可看到有人卖炒米粉、咖啡、姜茶啦~我们歇息一会儿~表哥就问我要不要爬到5号?而我看到有小孩子竟然也继续爬去5号~连我表嫂也鼓励我~所以,我也不气馁!要继续爬!!!
佩服他们啊!都不会喘~这就是常爬山的结果~我都快喘呼了~
不久,我终于爬到啦!爬到5号山啦!UNBELIEVEABLE!!!一切是值得的!^^
耶!!!CHILI你做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