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艺术”的我~

lai long !!!!!
今天25/6,天气晴朗!
我们去学校集合!老师带我们去赤道学院去啦~
去干吗?当然是发挥画画艺术细胞咯~我们去设计体恤还有鞋子!我和我姐妹们也选了设计鞋子!一开始,他就分鞋子给我们。。过后就叫我们动手啦~~~像我这个没有艺术细胞的人要我画画简直要我的命!还以为是教我们特别的方式~怎料是用MARKER PEN画下去罢了!我和EE LIN是最好笑的了~我们一直叫哪儿的LECTURE过来帮我们画~给我们意见~我看啊~她看到我们也怕了!她一定很庆幸我们都不是她的学生~不然~一定气死她!哈哈!我和EE LIN都很喜欢哪位LECTURE,她就很细心教我们、给我们意见、甚至还画out line给我们~^^
当然,我们也完成了我们的作品! 
各有千秋!都很美!好羡慕他们有艺术的天分呀!
 我的”辣椒“鞋!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JIE的!她的简单得来很美!也看起来有韩风的感觉!
完成作品后 ,也带我们去参观他们的学院~麻雀虽小五藏齐全啊!我们也在哪儿享用午餐!我终于吃到西瓜了!让我想到我校的“西瓜”。。。哈哈!\^0^/
过后,我们也去了ZING的家休息!我们聊天~玩小时候的游戏!而我却在开”个人小型演唱会“!哈哈~我在那儿不停的唱歌!>_<''谢谢你们赏脸啊~我一定会多唱给你们的!不会亏待你们的!:)
过后,我们也享用我们的3dim sam的时光(5:15pm),我们喝一杯香浓的菊花茶还有炸类食物!YUMMY^.^V

就这样~我过了一个充实的一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