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MYFM my music

我最爱的电台是MYFM!槟城区99.7!
在facebook 认识了一位朋友也是和我一样MYFM的忠实粉丝!他也开了myfm fans club~让更多MYFM的粉丝来加入!今天好开心哦。。。和MYFM的粉丝们在“非死不可”聊不停!他们都很幽默~让我笑到肚子疼!他们都很喜欢zat人~多数他们都是来自吉隆玻~好可惜~每次他们都有举办聚会~而我没得去!但,老天不负有心人~他们6月假期来槟城哦。。。。好开心哦!^^当我知道此消息都快飞上天了><过后飞奔去问他们!他们都对我很好~他们说你要谁去就会有谁的出现!而且,不会骗我~他们是真的的真的会来槟城!><恰好他们来是6月11和12号,刚好学校有讲座,中5生必须出席!我很怕会错过良机!:(但,我告诉他们一定要等我~当讲座完毕之后,我会飞奔去找他们~当然,那天我来当当他们的导游~带他们去槟城逛一日游!哈哈\(^0^)/
希望到时候MYFM FANS CLUB的T恤已做好有出售,那我们立体一直穿MYFMf粉丝T恤,那是多么壮观,多么的"yeng"啊~~哈哈~想到都很兴奋!很期待那天的到来!MYFM的粉丝们,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