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3人行

30/5
今天的天气是晴天,好热哦。。。
╮( ̄▽ ̄)╭
虽然天气好热,但也不打败我今天的心情。我和我好姐妹:“妈咪”,“姨妈姑姐”一起到GURNEY 去看戏,血拼~聊个不停!(^▽^)
首先 ,我和“妈咪”一起逛街。。。我到WATSOON 去买好多东西,扫了很多货哦。。嘻嘻。。。过后,我们去这里,哪里~逛了好多~过后,在等待“姨妈姑姐”的到来时,我们也去找了我“二爸”聊天。。。过后,我们这3个臭皮匠开始我们的行程!
我们先到『欢喜地』去开始享用我们的大餐 ~我点了我最爱的『芋头宝宝』>,<好久没有吃了~好好吃哦。。。ABASTHA^^我们点了好多美食哦~我们也狼吞虎咽地开动啦~呵呵~因为看戏的时间有所冲突,我们也吃得好赶哦。。。
像火箭似的飞上7楼,赶去电影院。。。令我最好笑的是我们要进戏院的时候,戏院好黑好黑,伸手不见五指呀~我们还以为我们都有夜盲症,进错了呢~><我们看了《PRIEST》很好看!故事是诉说:《PRIEST》牧师,是一部启示录科幻惊悚片,是集备用世界- 一个人与吸血鬼之间的百年战争蹂躏故事围绕最后的吸血鬼战争现在住在其他受压迫的默默无闻地周围居民的传奇战士牧师围墙的教会统治反乌托邦城市。当他的侄女是由一个吸血鬼杀人的被绑架,他的神圣誓言牧师打破创业的路途出去找,才使之成为其中的一个她。加入了他的运动他的侄女的男朋友一个触发手指年轻荒地警长和一名前女祭司战士谁拥有超凡的战斗技能。“不要忘了你的誓言,和命运作对就是和上帝作对”~
 接着,电影院好冷哦,快结冰了><看完戏我们又开始逛街,拍照~~真的好开心啊。。。\^0^/

奇怪的人物——金伯伯
我的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