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坚强,就是笑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

我终于看透了一切!
以前的我,没有太多的想法,但随着时间的变化,还有发生的一切一切~让我也变的成熟起来。。。也看透了!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我不懂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以前的你并不是这样。难道这就是人随着年龄的变化?总感觉,现在你我的心里都有一道墙,永远都跨越不过去了~感觉现在的你越来越陌生!你心情时晴天,时雷天,我也不懂该怎样?
曾经看过一本记载说:‘有的人,虽然身处的环境很艰辛,但却能咬紧牙关一点一滴去克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迎接他的是成功的希望。有的人,面对相同的处境却选择逃避,得过且过或自暴自弃,这无异让自己甘心沦为失败的奴隶,美好的憧憬也将难以实现。’就让我们开始试着学会坚强因为学会坚强是希望,在收获的季节里,相信命运之神不会与我们擦肩而过!学会坚强是希望,在黑暗的角落里,相信光明总会在前方等待着我们。
今天的你~做的一切~让我很失望!我永远都会记住! 也因为这次的教训让我学会一个道理了:‘任何人都是不能信任的!只有自己!任何人都不会给你永远的开心,只有自己!其实,把自己弄开心是最重要的! ’
不管怎样,我都会坚强下去!绝不会对恶势力低头!绝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