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HAPPY


3天我过得很开心!星期六晚上我和TWC 还有JIE补习后,我们到JIE的家去跳体操舞aerobic)~非常敬佩JIE的妈妈,伯母她宝刀未老,跳得比我们好!我和TWC根本追不上节奏~跳得非常好笑!><我们大家都跳了满身汗~大家湿漉漉的~但,流了汗也比较舒服~JIE的妈妈也和我们分享了很多经验~看来伯母她可以开一班体操舞的班了。。。嘻嘻嘻~:P虽然跳完后很累,但我却享受了过程,也让我对aerobic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星期日早上,姐从彭亨回来5个月。我们有3个月没见面了,所以约在gurney见面~还有SY一起去逛街。我陪她们俩“扫货”,逛街就是女人的天性,她们买得还真多!时间过得非常快,一瞬间已接近旁晚,我们也到美食之家一边享用晚餐,一边闲聊。不久,我们也回家了。好开心哦,终于和姐见面了!\(^0^)/

星期一是家庭日~好开心哦。。。^^我小姑就快回ARAB了,所以我们去她家。在她家我们一起聊了很多,过后,我们一起去餐厅吃晚餐~价钱也很“便宜”但食物很好吃~值得啦~不错哦!也因为这次的聚会,我才得知我怎样来到这世上,妈妈生我们的时候是冒着多大的风险~也知道我妈妈为何生了我们这3个姐弟。最让我觉得好笑的是生我姐姐的时候,背后的故事还真让人笑到肚子疼!><原来妈妈生我们是如此的辛苦,妈妈~我好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