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MY LOVE 买乐

iwa恭喜恭喜!!!
我偶像喜碧田馥甄终于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咯!!!
赞赞赞!给力!!!
1.乌托邦(词:李格弟 曲:陈珊妮)
2.要说什么(词:田馥甄 曲:黄淑惠)
3.My Love
4.请给我好一点的情敌(词:李格弟 曲:张悬)
5.还是要幸福
6.魔鬼中的天使
7.无事生非
8.花花世界
9.影子的影子(词:李格弟 曲:陈绮贞)
10.你(词曲:吴青峰)

她的首播主打歌是《MY LOVE》!
好好听!!!

如果你被他伤的很痛
请感谢他好心折磨
如果你对他感到愧疚
请感谢他慷慨泪流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前
多亏有他让你成熟
如果你现在孤独寂寞
请感谢这美丽等候
如果你还在为爱犯错
请感谢还没找到我
要走完每个曲折路口
我们才懂爱是什麼
uu~my love~

如果庆幸我值得拥有
请感谢我被放弃过
如果欣赏我坚强温柔
请感谢那珍贵伤口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后
遗憾都会变成收获
uu~my love~

当我们终於紧紧相拥
所有苦难会甜美结果 (甜美结果 )
我们就耐心逗留(耐心逗留)
爱会来到 在对的时候
uu~my love~

此外,在9月2日即将发行她的第二首《要说什么》!
 
 
 
要说什么,诚恳才不会被口水淹没了!
要说什么,其实我真的没有非要说什么不可 要说什么,
要说什么才能什么都不用再说了 我,只想要唱歌!
还有另一首歌《乌托邦》!期待!!!
还有一首《还要幸福》!
爱唱歌的女孩!喜碧田馥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