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海边PARTY HIGH 翻天 16/3

海边PARTY HIGH 翻天 !我们去挑战大自然!
16/3,我们PINK FAMILY到PARADISE BEACH玩翻天!去庆祝我们“家人”的生日!(ZING TEH 和CHING).当时,我们依据我们的计划行事!首先,其他家人们携带蛋糕,食物等去准备。准备好后,我带着2个寿星婆去!我们一次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让我感到很温馨的是我们坐在一起,一起“挖”蛋糕来吃。大家吃得狼吞虎咽~相信是饿坏了。。呵呵。。。接着,我们就送他们礼物,给了他们大惊喜的是——我们亲手弄了记录我们的留言,一起回忆的生活照,弄成了一本的相册!就是每个成员在各自的生日是会收到的神秘礼物哦!过后,我们开始吃我们各自准备的美食~边吃,边聊,还有欣赏他们的礼物!接着,兴奋的时刻来咯!我们开始下海,享受大自然!不一阵子,我全身湿漉漉的。。都亏于寿星婆的杰作!我们一直喷来喷去。。。没有停止。。。所有人都湿透了!最好笑的是,SALLY 和EELIN他们俩只顾着挖LALA和SIPUT~怎料连鱼他们也能捉到~真是服了他们!
快乐时光去如飞~一眨眼,已接近黄昏了。。。我们也开始收拾场地,换衣。。。过后,我们也带着狼狈,开心,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这次的派对,非常有意义又特别!让我留连忘返~也让我明白友谊的可贵。。。
最长的友谊最能给人以欢乐。更何况还有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过很多
患难的人,其友谊才称得上牢不可破。”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好友,也因为机缘下我们成了“家人”。。。我非常珍惜我们的友谊!也希望我们这份友谊永不变质!姐妹们~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