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mocktail~

14/4是黑色情人节~我也遇到黑色的“劫”。。。我姐姐和她朋友们来我们家一起“炮制”,“研究”做mocktail!我们东参,西参,一直混合来混合去。。。我们看起来很行,很专业。。。但,炮制的MOCKTAIL却一直失败。。。当然我们也没有气馁。。。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成功啦!!!!!也非常好喝哦。。。炮制完后,我们享用晚餐。过后,到房间里去做ASSIGNMENT~那我就做功课~时间过得真快。。。快接近凌晨12点,我们也开始“自恋”~我们一直拍照。。所有古灵精怪的样子也有。。。笑死我了。。。哈哈。。。此外,也因为这样我有了另一个昵称><她们都称我为“小妹妹”~一直小妹妹啊小妹妹。。。来一下。。。。哎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