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BaBu BaBU♥

冰淇淋,又称雪糕。。。我最爱说的口头禅:BABU BABU。。。竟然在韩语称是冰淇淋!^^
雪糕种类繁多,花样百出,是人们生活中少不了的甜食冷饮,尤其是炎热夏季更是处处可见。它是用乳和乳制品、蛋或蛋制品、甜味剂、香味剂、稳定 剂及食用色素做原料,经冷冻加工而成,主要作用是清凉祛暑。由于冰淇淋味道宜人,细腻滑润,凉甜可口,色泽多样,不仅可帮助人体降温解暑,提供水分,还可 为人体补充一些营养,因此在炎热季节里备受青睐。当然,也不宜吃太多,会导致腹泻!
最 近的天气,真的是热爆了。。。仿佛火上加油似的,感觉人都快发疯~炎热的天气让我时时刻刻都想有一杯雪糕。。。一盒冰淇淋在我眼前。。。 那冷冰冰的雪糕在我口里融化~口感让人垂涎三尺~我要吃BABU BABU ~~~nomo nomo chu wa eh babu bab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