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再见兔年

22/1

我们要告别兔子,向龙年拜个早年咯!
时间过得好快!
一眨眼,
就快新年了~
而我也真的长大啦!(哈哈)
是正式告别中学生涯。。。

今天是除夕夜。。。
除夕夜是做什么的?
就是吃团圆饭咯!
我还以为我没得吃团圆饭。。。
怎料我小姑竟然有回来哦。。。

好高兴!
可惜,
我得上班呢!
但,
我只需上到晚上7点就闪人啦!
哈哈。。。

哇!
一到下午,整间MALL是没有人的!
很恐怖啊!
静到~~人影一个也没有!
原本我们只是开到5点的,
初一是下午1点才营业!
难得,
我们申请,我们老板终于批准!

哪里知道那个MALL的不允许!
得照常营业!
让大家白高兴!
让我们一场欢喜,一场忧!=(

晚上,
我老爸载我们去小姑家吃团圆饭咯!
今年也是吃火锅!
哇!
我真的很饿啊!
小姑还没有准备好!

我赶紧帮忙准备咯!
为了我的肚子着想!><
我冲凉后,
在等火锅中的汤滚好,
开始放料进去啦!!!!!!!!!

哇!
我最会吃!最爱吃的就是香肠!
还有蔬菜!还有鱼肉!
其他的鱼圆一概不会吃 !
但,
也很饱哦!
我们一起围着桌子吃!
虽然很挤,但感觉很窝心哦!

大家边吃边聊!
还说什么来!现在是1ST ROUND !HAVE 2ND ,3TH ROUND..........
还比谁能吃最多ROUND!
=_=.........

最难得的是,
我表哥竟然今年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哦!
(最疼我的表哥,那是妈妈SIDE的!
这位没什么联络的是我另一位表哥,爸爸SIDE的!)


大家吃火锅的时候,
还开电视机!
而且电视时大声时小声!
我们的声音都够吵了!
还有我们的欢笑声,
还有电视的杂声!
吵啊.........................@@

过后,
吃饱了!
大家拍拍屁股就说再见!
剩下我小姑一个人收拾?
当然不是!
我,姐姐,妈妈,弟弟,一起帮忙收拾!
唯有我大姑他们拍拍屁股说再见!
连自己吃的盘碟也不洗!
(这是弄我最气的地方!
好呗!新年!我才不跟你们计较!)

收拾完毕!
我们一起坐着客厅聊天,
看电视节目!
吃年饼!

快接近12点咯!
我们赶紧回家!
迎接新的一年咯!
哈哈。。。

我妈妈。。。
竟然买。。。
睡衣给我!
那也没关系!
讨厌的是!
我的是青色的!><
粉红的给姐姐抢去!
讨厌!!!!!!!!!!!!!!!!!!!!!
好像马来人似的!
其他颜色没关系!
偏偏是青色!
真的讨厌!
而且还得对着它一年!
唉!!!!



3





1.。。。。


新年快乐!!!!


鞭炮声一一响个不停!
听到我怕!
真的恐怖啊!!!
最怕就是炮竹声!><

最让我觉得好笑又奇怪的是!
一放完鞭炮~~~~
劈里啪啦。。。
兵兵邦邦。。。。
就下起豪迈的大雨!

也许是因为龙年!
水龙吧?!
也许。。。。


大家新年快乐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