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念忆❉

为何人总是有聚就一定有离?
一段段刚促好的友谊又得说再见。。。


为何时间总是分秒必争?
 一起度过的甜、酸、苦、辣又反锁在记忆深处。。。


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唯有说:“不舍”这两字来形容我心情呗?


首先,已建立好多年的友谊——T6


因为毕业了~
各奔东西~
大家有各自忙乱的生活~
也因为交通问题~
不能见面!
最遗憾的是我们不能一起度过圣诞节、NEWS YEAR!
我在这里,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们相逢的那一天!
我很希望我们在新年的时候见个面,一起疯狂!
期待与你们相逢疯狂的那一天!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我搞EMO了啦!讨厌你们每次弄我哭泣!)
想起我们之前的嬉笑打闹。。。
想念你们叫我CHILI....
想念你们骂我不要自恋一直乱要拍照.....
想念你们很多很多.........
我的高分贝声音你们还记得么?
我38的模样还记得?
你们也曾回忆起我们的曾经??


❤T6❤我永远都坚信我们的友谊!!!




MISSING U ALL!!!!!!!

何时再能相遇???


✰《写。忆人生》✰ 的朋友们,


虽然我们只有4天那么短暂的友谊。。。
但心中却是多么不舍!
在这4天你我一起度过的艰辛与快乐~
一起熬夜写稿~
一起挨饿挨闷~
一起拼命拿分~
一起给予宽恕与体谅~
当我泻肚子的时候,
你们的关心与关怀~
一起合作闯关~
一起构思排戏!
一起卸下真正的自己去演戏~
虽然你我在不同的区域~州属~
但依然记得彼此!
朋友们,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一定要再见!



那些年,我们一起的天天好报!







‿↗GRR‿↗



 和我一起做工的朋友们,
你我一起打拼了1星期~
说久也不是很久。。。
我们一起学习看菜单~
一起学日语~
(那让人打结的日语还真难念~)
一会儿,我们也蛮熟~
一会儿,成为了哥儿们~
成立了我们的✰PIG FAMILY✰
我们那4只猪!
还有加一只“贱猪”!
还有那打岔的家庭关系~
还有一起gossip,
一起八卦,
一起打小人!
一起说“A.G"!
(真的真的很讨厌他!死A.G!
别再涂你的古龙水,很臭啊!)

还有我们的 ◕温暖小屋◕
次BREAK TIME,
一起到我们的温暖小屋 去休息、听歌、聊天!







真的很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