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友情胜过一切!

在我的世界里友情永远胜过一切,
要是没有朋友的才是最可怜的人!

  拥有一个好朋友,比拥有一且好的多~
在人的一生中,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种伤害。 
而朋友则不同,你可以在拥有朋友的同时体味到人性的纯美、真情的可贵。
 友情同样是一种爱,一种更高尚更至诚的爱。
这世上树叶有千万片,这世上人有千万种,
不一定都要相爱,不一定都要相守,只要学会欣赏
  

友情真的可以一辈子!
在你好朋友面前就算有什么争执,只要说清楚,你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犹如我的好姐妹!
在好姐妹面前不需要说明她们也知道你内心在想什么!
  
真正的好姐妹,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
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
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
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她想起的第1個人就​越是你 ♥
 
很庆幸我拥有了!拥有这班的好姐妹!
你们犹如我的姐妹、我的另一个家人一样!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不变!
珍惜你们!!!<3
JIE,SALLY,TWC,LIN,X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